茶颜茶语

杂食玩家*٩(๑´∀`๑)ง*

[短篇速打]是谁动了我的广播室(荣汉)

这个梗来自于小可爱@尹懿秋秋秋秋秋秋秋i
的点播,她原梗其实算是车了,很抱歉我没开起来,但是还是很甜哒~我还是爱你^3^哒!么么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权顺荣!作业补不完不许出这个门!”这是尹老师早自习下的最后一个指令,直到中午午休快开始了,身为班主任的尹老师才再次回到高三十七班

“权顺荣,作业补完了吗?”晃悠进来的尹老师扶了下眼镜,装模作样的开口,生怕别人看不出他幸灾乐祸的样子

“净汉老师~能不能宽限到放学前啊~我今天中午要求广播室值班……”

“作业都没补完还想着值班!╯^╰我告诉你,不可能!行了,广播室那里我去替你看着,你呀!就给我老实补作业吧!”

看着权顺荣被怼的哑口无言的样子,尹净汉哼着小曲乐颠的走了。

哼,让你嚣张,看我不收拾的你老实巴交的。今天的尹老师依旧腹黑到底。

说起来,尹净汉是很年轻的新人教师,今年也才25岁。这是尹老师带的第一个班,就一路带到高三,这是非常少见的。

传闻是因为尹老师的盛世美颜俘获了新上任的校长崔胜澈,也有说是因为教导处的主任全圆佑对他有非分之想……总之在各色的绯闻中,尹老师带的班以黑马之姿的成绩,成功杀到高三组,也成了P高史上最强的班级。

班长权顺荣跟班主任尹净汉相爱相杀的历史,在同学们看来是从高一就开始了,殊不知这俩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从权顺荣小学就深深扎下。

尹净汉就是权顺荣父母嘴里那个别人家的孩子,从小德智体(不爱动但是成绩很好)美劳(并不)全面发展。更可怕的是,上初中的权顺荣成功获得补习老师一名——上大学的尹净汉。这一教就教到了他上高三。

这边,班里同学都伴着广播室里的午间电台开始午休,权顺荣还在奋笔疾书昨天的数学卷子。昨天为了国庆期间的玩会表演彩排舞蹈忙到太晚,数学作业实在没写完本想早上到学校现抄一份,没想到被“破天荒”早起提前上班的尹净汉抓个正着。只好抓紧一切休息时间奋笔疾书。

权顺荣正在为最后几道大题冥思苦想的时候,一阵响彻校园的空袭警铃吓破了整个校园。几声之后反应过来的学生,纷纷疯狂按照以往预警训练时往外跑。

除了高三十七班。

之见他们班长权顺荣大人,在铃响的下一秒,一拍桌子!“这个笨蛋!一天天的真是气死我了!”然后一个撑桌跳边跑边说“我去一趟广播室,午休继续!都不许动!”

尹净汉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,也没弄明白碰到那个钮了,就突然响了起来。吓得他手里的保温杯都掉了。嗯,如果忽视他铃响之前掉落在操控台上的保温杯盖子,这个解释还是很可信的。

等权顺荣好不容易跑到广播室,操场上也已经聚了一大帮懵逼的老师和学生。权顺荣看着广播室里吓得呆住的尹净汉,无奈的扶了下额头,然后走过去关上了紧急预警。

然后缓了缓气,打开话筒广播“本次集合演习结束,个班级各位教室请回到室内,午休继续。”重复两遍后关上话筒,看着一旁站着的尹净汉,权顺荣靠在桌子上没说话。

“作业写完了吗?我准你出来了吗?”这理不直气也壮的姿态真是要把权顺荣气笑了。

权顺荣没回答,直起身子,一步一步踱步到尹净汉面前,尹净汉被这样的权顺荣有点吓到。加大了声音说到“权,权顺荣,我跟你讲!我,我,我是你班主任你要干什么!”

逼的尹净汉退无可退坐到椅子上,权顺荣两手支在尹净汉两边“尹老师,你是不是要对这次的事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,要不然……我也不好交代不是~”最后几个字贴在尹净汉耳朵傍,透出的气打在尹净汉耳朵上,几乎一下子马上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“还是说,尹老师知错不改呢~这,可不是好孩子要做的啊”说这话,权顺荣嘴顺着耳朵下滑,慢慢移到尹净汉脖子上,拉开距离前在尹净汉脖子上亲了一口。

权顺荣刚刚拉开跟尹净汉的距离,尹净汉马上推了权顺荣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。

权顺荣再次上前,帮尹净汉整理了下领子,然后又拾起地上的保温杯,递到尹净汉手里,“你先赶紧回办公室吧,马上就要来人了,不要声张,先走吧”

尹净汉拿过保温杯正准备要走,权顺荣又一下子把尹净汉推到门上“尹老师,欠我这么大一个人情,是不是得给我点补偿啊”

尹净汉发现自己竟然不太敢直视权顺荣的眼睛“你,你,你想要什么补,补偿”一向反应机灵的尹净汉竟然紧张了

只见权顺荣在尹净汉耳边低语了几句,尹净汉就整个脸红的够呛从广播室落荒而逃。

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

番外01

“权顺荣你怎么回事,我怎么不知道今天有集合预警?!?!”

“让你知道了那还能叫演练了吗?就你还不给我透露的全校皆知啊”

“权顺荣!我跟你讲,这种大事我是要提前打报告的好吧,你以为那么简单啊,赶上不是你去跟上面打交道了,你以为我很容易啊!气死我了你,别以为我不知道!你们班根本就没往外跑,说的好想你不透露似的,你不也跟你们班人说了!”尹懿秋真的是要被这小子气死了

“好啦好啦,跑都跑完了,你就现在拟一个文件去盖个章不就得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洪主任是你姐夫,让他给盖个章很简单的啊,算我欠你个人情。作为交换告诉你个秘密吧,文俊辉这次十一的也有节目,彩排……”

“成交。”

番外02

“尹老师,我高考后的成人礼……礼物让我自己选吧好不好?毕竟我的‘成人’仪式,我只想有你参加”

番外03

“诶?尹老师,怎么脸这么红,你这体力不是吧,跑这么远就不行了?”刚从楼下回来的金珉奎老师看见慌慌张张的尹老师,出于礼貌关心了一下。

“啊哈,没事没事,可能,就是,热的吧,哈哈,热的,太热了。没事没事,金老师回去休息吧”说完就着急忙慌的走了

“热吗?今天才17度啊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